淄博职业学院动漫艺术系2016年单独招生情况介绍

2016年03月25日 00:00

根据学院单招工作安排,动漫艺术系2016年继续开展单招招生工作,单独招生计划80人,招生专业分别为动漫制作技术30人,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校企合作)50人。415日考生到学院现场办理信息确认手续,考试时间为416日,报名通过学院招生网站单独招生网上报名系统进行。

已通过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单独招生。春季高考考生的专业要求为信息技术。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可直接向我院提出录取申请,经学校同意并公示无议后,考生直接进入对口专业学习。

考生可登陆我院招生网站(http://zb.zbvc.cn/)查询网上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了解有关政策,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信息。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一所院校,考生由于选报多所院校造成资格审核不通过而不能参加院校单独招生考核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单独招生报名方式采用先在网上报名,再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的方式。我院单独招生报考流程为:考生登陆淄博职业学院网站网上报名学院网站公布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名单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到学院现场办理信息确认手续参加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学院公示预录取考生名单办理录取手续寄发录取通知书新生报到。

根据教育部规定,单独招生计划是普通高校高考招生计划的一部分,经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考生享受待遇完全相同。凡已被各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春季、夏季高考报考我院志愿。

我系招生咨询电话为0533-23482070533-2349209,广大考生及家长可随时联系咨询。官方咨询QQ群:110157455

2016年单独招生分专业招生计划汇总

所属系院

专业名称

夏季高考

春季高考
(对口高职)

春季高考专业类别

分专业计划合计

合计

学制

学费
(元/年)

文史

理工

艺术

动漫艺术系

动漫制作技术

10

10

 

10

信息技术

30

80

3

5000

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校企合作)

20

20

 

10

信息技术

50

3

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