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 2022年动漫艺术系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指南

2021年12月27日 11:22

 

2022年

淄博职业学院动漫艺术系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

招生指南


 

2022年淄博职业学院

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欢迎报考淄博职业学院动漫艺术系!

这里有你想要的风与月

有你期待的闲时午后

更有一个崭新的人生等你去开启

心动不如行动

我在淄职动漫艺术系等你

 

 

报名时间

 

参加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须于2021年12月27日—31日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平台选报我校和专业。其中,参加单独招生的考生报考专业类别必须与高考报名所填专业类别一致。

 

招生对象

 

2022 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以下简称“单独招生”)面向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开展,社会人员报考应取得高中阶段教育毕业证书或具有同等学力;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以下简称“综合评价招生”)面向我省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开展。

 

报名要求

 

考生须通过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各县区教育招生主管部门组织)后,方可参加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其中,参加单独招生的考生高考报名应选“春季高考”,根据春季高考报考的专业类别选报专业,选报专业对应的专业类别应与本人春季高考报考的专业类别一致

考试时间及形式

 

单独招生考试:采取“文化素质+专业技能”的考试方式(退役军人考生除外)

文化素质考试:2022年2月27日—3月1日,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具体考试方式和时间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另行发布。

专业技能测试:2022年3月6日—20日,参加山东省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专业技能测试。具体测试方案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发布。考生最多可参加2次技能测试,取最好成绩计入总分。考生可在考试开始前5天,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
查询并打印春考技能测试准考证。

参加单独招生的退役军人考生不参加文化素质考试与专业技能测试,由学校单独组织素质测试或面试。测试时间为2022年2月27日—3月1日,具体考试方式和时间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另行发布。

综合评价招生:采取“综合素质评价+素质测试或面试”的考试方式

综合素质评价:由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进行折合。
素质测试或面试:2022年2月27日—3月1日,学校组织职业适应性测试(现场测试或网上测试),重点考核考生的综合能力与职业潜质。具体测试时间及方案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另行发布。

2022年动漫艺术系

专业招生计划

 

动漫艺术系简介

动漫艺术系下设动漫教育教学部、数字媒体教育教学部、广播影视教育教学部、实训生产部、综合办公室、教学科、学生科、团总支。现开设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数字媒体技术(校企合作)、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校企合作)、融媒体技术与运营六个大专专业,现有在校生1300余人。拥有一支40余人的具有多年教学与实践经验的专兼职师资队伍,具有较强的教科研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拥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4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3门,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1个,院级精品课程7门,院级资源共享课程3门,院级教学资源库1个。承建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2个,主编国家级规划教材、教育部高职高专计算机教指委规划教材10部,主持参与厅市级以上教研科研课题50余项。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为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山东省特色专业、山东省现代信息技术品牌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先后获批国家级、省级数字媒体技术及应用高职高专骨干教师师资培训基地、国家级“影视后期技术”高职高专骨干教师师资培训基地、淄博市虚拟现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淄博市职工创新工作室。

12891    

构建并实施了“二元一体、三阶段、四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国内30余家优质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校企共育高技能人才。成立了校办企业淄博齐梦动漫制作有限公司,长期聘任资深动画师为管理人员,学生入学后即可到公司实践,实施课堂与实习地点一体化,保证了校内学习和实际工作的一致性,强化学生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的同步培育,实现职业教育与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近三年带领学生完成了200余项三维动画、二维动画、虚拟仿真、虚拟现实、影视包装等项目,提升了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等赛项获100余项,其中,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漫制作”赛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代表山东最好成绩。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9%以上,毕业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满意率、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率达100%。

1D8F0    
1313E    
153E3    

动漫艺术系专业介绍

2022年动漫艺术系

专业介绍

 

点击查看详细介绍

 

   
                  9FA15    
 

1.动漫制作技术

   
                  1913C    
 

2.数字媒体技术

   
                     
 

3.广播影视节目制作

   
                     
 

4.数字媒体技术(校企合作)

   
                     
 

5.广播影视节目制作

(校企合作)

   
                     
 

6.融媒体技术与运营



2022年动漫艺术系

招生咨询方式

 

   

 

   

 




 

 

 

动漫艺术系
是一个极赋凝聚力的集体
如果你想拥有一份收获
那么,这将会是一个不二选择
欢迎报考淄博职业学院动漫艺术系



策划 SCHEMER | 动漫艺术系团总支
设计 DESIGNER I 漫小艺新媒体中心
编辑 ED
ITOR I 辛金琪
责编 EXECUTIVE EDITOR I 岳圳
终审 FINAL REVIEWER I 鹿丽


END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 淄职院动漫艺术系